半亩玫瑰.

愿所有的爱与理想都御风疯长.

 

来我们扒扒曦澄拉郎配的那些事

#这些年随着耽美小说的走火,尤其是墨香铜臭作者的《魔道祖师》甚是热门,除了书中原配忘羡组合,随之各种各样的拉郎配cp走火,尤为嚣张的曦澄更是火爆

#今天就让我带各位反曦澄的姐妹,来扒一扒曦澄拉郎配的那些事,莫翻墙,翻墙遭雷劈,谢谢。


1.名字

在众多喜欢曦澄的朋友中,问她为什么喜欢,她一定会告诉你

曦臣=曦澄=吸澄


2.地位

还有些曦澄姐妹会告诉你,告诉你什么呢

蓝曦臣是宗主,江澄也是宗主,他们分明有染

(我呸,那聂怀桑也是宗主那我可不可以说,他们分明有染)

蓝曦臣年少扛起蓝家,江澄年少同样扛起江家,他们分明有染

我说,你们能有点脑子吗?就这也是你们拉郎配的理由,能不开玩笑吗?


3.最扯蛋的来了

曦澄姐妹会告诉你:

拆你一杰,还你一璧,我就mmp笑笑,你们曦澄党是那爱情开玩笑是吧,总我随之,喜欢曦澄大多数只喜欢舅舅,你们把蓝曦臣放在何处?


4.老套的情节

我说的这个情节,和多年前走火的玛丽苏文有一批。

澄苦瑶三臣渣,曦澄姐妹我求你们写文时,放过金光瑶吧,你们写金光瑶,给金光瑶出场费了吗?如果没有,就闭嘴。

如果舅舅知道了,你说舅舅会不会拿起紫电抽死你?还有外加大咆哮,舅舅是个多Tm傲娇的人,怎么可能是下面一个,麻烦写曦澄文的姐妹带点脑子,are you ok?


我想告诉曦澄姐妹:同样是拉郎配,谁tm给你勇气在其他cp下面蹦极?梁静茹吗?如果眼睛真的不好,我建议你去眼科看看,如果脑子不好,我建议你去脑神经看看,还有别tm给脸不要脸。


谢谢,我今天的暴躁发言到此结束,别翻墙,不然我会骂到你妈都不认识你,感谢配合!

  78 8
评论(8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亩玫瑰. | Powered by LOFTER